最近 我發現我的豬頭指數 狂飆捏 

但是 我想經過了 這ㄐ天 考試的摧殘後 應該是豬頭指數爆錶了吧

哀~說到最近 我就想到我家可憐的外套

明明在前一天 我還好好的把他從學校帶回家

結果 不過就是隔了一天 我竟然就找不到了

而且 連我的機車鑰始 竟然也跟著不見了捏 (還有 我有找到備分)

呵 = =|||  真是恭喜 恭喜 

還沒過年 就發生這麼好 這麼讚的事

那 我想 我現在應該可是去簽個樂透看看
 
會不會有這麼好運的機會

說不定還會給我來個400捏

而且 我還發現 原來 豬頭症 還會互相傳染的

因為 跟我在一起的同學 最近好像也跟我一樣 患了豬頭症了

變的 跟我一樣 兩光 一樣忘東忘西的 東西做錯 ...(哀~~~真是大家對不起吼 )

( 阿 ~這是有什麼好得意的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