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62.JPG      DSC01308.JPG

 

 

摁 ?! 話說 ~

 

本人我 前幾天忽然 腦筋秀逗...卡到陰

 

熊熊想來給它剪個短髮

 

結果呢?

 

我剪 我剪 我剪剪剪

 

之後~哈= =超短

 

好開心唷

 

久違了?!我的短短髮

 

好久不見? 摁 ...請多多指教 ?!

 

我又把頭髮剪了...  XD

 

哈~對了 ?!順便一題...

 

消費卷?!

 

不找零?! 感覺上有點小小的麻煩

 

如果可以== 我還寧願他給我現金XD

 

因為 現金感覺比較實用... 就醬???!!  我的廢話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