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家最最最可愛的寶貝手機 竟然再我騎機車的時候

一個不小心 飆的太快 結果 就飛了出去 

後來 在我發現後 打算回頭撿的時候

天阿~~一台轎車 從我的面前 經過 

讓我 親眼 看到我的寶貝是怎樣 活生生、血淋淋的在我的面前 被車被撞成2半( ㄚˋ... 心痛 用不倒半年..)

摁~毀了 沒錯  = =  真的毀了

哀悼 不到一秒 接著要去撿它的屍體的時

竟然 又來了一台 ..又在一次的ㄍㄠˋ 過 它的屍體 (嗚嗚嗚~~ˊˋ)

哀 哀 哀~~~於是 靜靜的默哀了幾秒 趕快趁著沒車 去撿回來

可是 可是 撿回來時 沒救了拉

因為 整個螢幕 都裂了 而且 還裂到連一個好的地方都沒有捏

但 厲害的是 電池還好好的= =

(我要電池幹麻拉 當飯吃唷)

哇~~哇~~哇......嗚嗚嗚~~瘋了 真是瘋了拉...   

總之就是 怎麼都不給我發生點好事拉       
                                                                   


以下是 今天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