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剛剛在芯家看到一篇有寫到鬼的文章..

不知道為什麼? 看完後 整個人頭皮發麻(么受喔)

因為 這種事 真的會發生捏

所以拉 我的感覺是.. 這個世上似乎總是存在著太多我們所無法理解的事 

說到這 ~也不知道為什麼 忽然間使我想到 曾經有次晚上跟朋友在回家的路上 

騎在一條很暗也沒啥人的路上時 朋友竟然跟我說叫我小心點 

因為 前面有阿飄 (阿娘ㄨㄟ~~)

之後害的我 差點嚇屎

後來 又有一次 也是晚上 我吃飽太撐 也是往那條路騎

結果 忽然出現了一隻狗 一直追著我跑 (那條路平常根本就沒有狗)

接著 也不知道怎樣了 我的機車 竟然停了= =

害的我 趕緊 在重開一次 開關...然後 狂飆回家= =

回家後 就趕快打電話給我朋友 

接著當然就是 被說87 還叫我趕快去燒香拜拜...(後來 學乖拉 在晚上時 不太敢在騎拉)

哀~說真的 雖然我很不信邪...但是 聽過週遭的朋友說了一些怪事後 再加上自己本身遇到的

害的我 就算想要完完全全不信 也是有點難捏 (所以 現在是半信半疑)

果然  這世上 還是有著很多的事 並非是用常理所能解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