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久 就要放假了捏><
 
可是 可是 我的報告 還沒打完

怎ㄇ辦 ? 我今天都已經呆在電腦桌前面 整整一天了

但素 但素 .......

還是沒打完...

不過 有進展拉

嘿嘿 繼續 加油八

不然 偶這次就要提早回ㄑ見偶家的列組列宗拉

順便 懺悔...

可素 我還不想這麼快就去懺悔捏

因為 時間還沒到阿

還是乖乖繼續做在電腦桌前打報告吧

摁摁 沒錯 沒錯 我真的很乖 我沒有在混 我只是比較懶了點

所以 剛剛劉先生在即時上 說我混 都是他的錯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