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84695330.jpg 

 

 

放個假 開始

 

過著無厘頭的生活

 

消費卷 到手? 開心的情緒 似乎沒有預期中的大

 

買東西? 沒有所謂的計畫 ?

 

但是 卻又異常的想買個枕頭...

 

不懂? 我要的究竟是什麼 ?

 

矛盾?似乎到了極點...

 

日子?過著昏昏沉沉的

 

過年...越來越近

 

我 依舊還是不知道 我到底想幹麻

 

怪異? 或許最終就是我自己...

 

討厭?想像許多的麻煩事、物

 

但  有時 思緒 卻又不自覺的漂離...

 

像是到達了外太空..

 

久久回不了神?

 

我想 距離放空的日子 越來越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