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裡 我 想了又想...

對我而言 在這些成長過程裡

所遇的、所暸的 那些人裡

有誰 是稱的上...是知己

而 稱的上是真正在意的人

有幾個 ?

說真的 不多

因為 所謂的知己 

在一生中  能夠有1.2個就算是不錯的了

畢竟 不是每個認識的人 都適任的

而 在意的人呢? 

就更別說了 

我想 對一般人而言

除了 家人外及願意為你付出而你也願意為他付出的人外

我想應該就沒了吧....

至少 對我而言 的確就是如此

因為 對我來說

我願意 試著去相信 周遭那些名義上 所謂的朋友

但 這並不表示..

他們 對你 也的確 抱持著同樣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