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去年的某一天

我 正 跟 某人 為了些事 努力的吵架中

結果 昨天 = =  遇到了一個 我跟他共同的朋友

但卻是 自從 我跟他吵架後 就再也沒說過話的人

就這樣 聊了很多...聊了這一年裡所發生的事、聊了很多

包含 為什麼 當時 會不和的事..

雖說 朋友間的 爭吵是一定會有的

但 有時候 如果 雙方各願意退一步 那不就什麼事情都沒了

可 如果 雙方的脾氣都是哪種不願意先向對方認錯的呢?  

那 就算了吧

他還說 如果 不在意 為什麼? 

已經1年了 對於當時的事 還記得清清楚楚的呢?

而 這通常 只有兩個原因...不是在意 就是 想報復 = =

可是 天殺的 誰會無聊到想報復阿

但 至於後者 誰知道 .. 是or 不是

畢竟 很多的事 ...說不想 是騙人的 

但 說想嗎? 似乎又還好 (矛盾的心理)

或許 人的本質 就是這樣吧

對於很多的事 有時 像是遺憾 

有時 卻又像是不在乎..

後來 又說所謂的現實問題

他說 現實 就現代而言 是人之常情

而很多發生的、經歷的...


並非是能全然不在意的...  但 有時往往都是一句話...所造成的後果

而 很多的人、事、物 也並非是靠常理所能推斷的...

就像 有些人 老愛做著表面功夫

但實際上 對他們而言 累不累?

或許 會 ... 或許不累

畢竟 這樣太辛苦了

而 上帝 又是萬能的嗎 ?

我想 不是...因為 還是有很多的事 是他的所不能實現的...

而 每個人呢? 都一定會有著 自己存在的價值嗎 ?

對我而言 的確是... 

但 卻被他反駁了

他說 如果 上帝如果夠萬能 就不該讓人類生存

因為 人與人相處 就一定會有心機、利用 ...

但 事實嗎? 我想 錯了 ...他大概有點偏激了

他說  朋友都說他變了很多...

而 不可否認的是..

他的確變了 但 本質呢?

或許 改變是一定有 ... 但   縱使 在怎麼變 原本的自己 也不可能消失的無影無蹤吧...

只是 當下 傻眼了...

原來 這些回答 就是他對於人的不信任感...

或許 就如同他自己說的...現在的他像個軀殼 感覺像是沒了靈魂...

還說 我跟他不需要關心那些...

只需要知道人與人之間 只有利益關係 並沒有人情可言
( 啥 鬼道理阿 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