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 我們能這樣直到永遠

我們 誰也不會改變

可是 經歷了種種的一切

我~卻發覺 我~錯的離譜

因為 沒有ㄧ個人 是 不變的

就拿 你、我來說吧~~~

曾經 傻傻的相信 所有的一切

認為 2個人 在一起 就等於擁有了全世界

曾以為 愛給的夠多 就不會有遺憾

我給你的愛 無怨無尤

我對你的付出 未曾求回報

不要再說什麼 我對你不夠縱容

你才會 戀上別人

我不想在聽你的所有藉口

因為 我對你已徹底死心了~~~

我恨透了 你所謂~的~永遠

我看不到未來 我見不到希望

眼前 我所看到的 是~你的背叛

眼前 我所遇見的 是~你的無情

曾以為 我能痴痴的等待

直到 我遇見了他 我開始學會思考

為了他 我學會原諒、包容

因為他 我才了解 原來我對你始終都不是愛 而只是種習慣依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