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整整一個星期

沒有好好的睡覺了

摁~ 沒錯  我想 我大概是失眠了

所以 才會 每天晚上 半夜不睡覺

一直到了隔天早上6點多 才開始 睡

不過 這1.2天 怎麼感覺更誇張了

因為 = = 可以說幾乎都沒有睡到覺捏 

哀~ 我 a 害唷

在這樣下去 我不爆肝都難

so~ 等到我 真正爆肝的那一天

我再通知所有的眾親朋好友、樓上樓下的 幫我慶祝阿 ~~~

摁哼~ 就醬?!! 

不過在這之前 我應該要先找到 好好睡覺的方法 才行 ... -.-

不然 在爆肝的同時 應該也會 被丟出家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