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到現在為止的我

其實還是感到茫茫然的

但是 我要謝謝 一個人

因為 今天它 點醒了我

讓我 開始 思考 

以後的我....


今天 我去幫爺爺拿藥的時候

遇到了 醫生的老婆

於是 她就跟我 小聊了一下

也問了我大幾 以後畢了業 想做些什麼 ? 

對於未來有什麼打算之類等.....的話題

可是 說真的 我真的對於那些事 

其實 還是感到很多的疑惑

於是 我就老老實實的告訴他說 以後的我 

或許 不會照著自己現在所學的路走吧

只是 忽然間 問我以後的這些事

說真的 我也不是很清楚 我要的究竟是什麼 ?

接著他就對著我說出了他的想法

她說 叫我好好的想想 我要的究竟是什麼 ?

因為 這樣 以後 我才會少吃點苦

摁 就這樣 聊著聊著 就又聊到了 

現在似乎很多人 都是這樣吧

不一定會照著自己所學的路走

也聊到了 我所知道的一些人 以後畢了業的打算

而男生呢 ? 先當兵吧 ?!

女生呢 ? 有誰想出國阿 所以 現在正努力打工存錢之類的話題啊

接著 當然就又輪到了我的身上 

但是 我懂 他今天對我說的話

都是為了我好 

所以 說真的 我還真的是蠻謝謝他的  

因為 有時後 有些人 或許 真的需要 別人點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