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是個在我 目前的人生中

認識了 近 九年的一個人 生日

但 卻也是 我再 認識他的第九年裡

唯一 一次沒有 跟他親口說 生日快樂

哀~ 說起來 心酸

並非是我不願意 跟他說聲 生日快樂

而是 去年的我們 早就已經吵架了

可是 連同去年的那一次  

不過 是我們認識這麼久以來的第2次爭吵..

偏偏 吵了 就等於 散了

而 所謂的友誼在一瞬間  吹了

吹的徹底 就連在路上 遇到 都像個陌生到不行的人

現在想想 說起來 還真悲哀

或許  =''=  有些人的友誼 真的是 經不起考驗的吧

只是 我發現 我更智障

就連到了 今天  吵了  不好了

我 竟然 還會想跟他說聲 生日快樂

天ㄚ ~ 我想 我大概瘋了 ˊˋ

也 或許 對我而言 (=''= 好複雜的心情唷)

他真的是個曾經很重要的朋友

不然怎麼直到 今天 我 還是會想她說.......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