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移民篇~ 我的狀態:熱熱熱熱熱   真想移民到北極去 = =凸 

☆~君: 那你就快點ㄑ北極阿 

☆~君: 還在這幹麻!! 

☆~snow: 我沒錢 

☆~snow: 你要幫我出機票錢ㄇ 

☆~君:你要真ㄉ要在那裡長住~我幫你出 

☆~snow:你幫我出 我現在就出發 

☆~snow:OK阿 

☆~snow:錢先匯給我 

☆~君:好阿~~我燒給你.. 我還可以燒賓士給你勒 

☆~snow:我還活ㄉ好好的..不要詛咒我 

☆~君:活ㄉ好好ㄉ去北極幹麻~~分明是找死阿..用燒ㄉ不是比較快................................................................................................................... 

善良篇!! 

☆~snow: 我很善良好ㄇ 

☆~snow: 我那裡不善良ㄚ 

☆~君: 你善良我就是救世主ㄌ拉

☆~snow: 你這個沒有人情味的傢伙 

☆~君: 人情味能當飯吃麻 

☆~snow: 你是救世主 哈 世界要毀滅比較快吧 

☆~君: 那很好阿~~反正世界很亂.. 

☆~smow: 我是直接上天堂...因為 我很善良 

☆~snow: 上帝捨不得懲罰我 

☆~君:上天堂時~~上帝把你打下來~因為不讓你禍害天堂 

☆~snow:錯錯錯 ㄊ會張開 雙手 歡迎 我的加入

☆~snow:ㄊ會說 ㄊㄇ很需要我這樣的人 來拯救世界

☆~君: 張開雙手~像拍蒼蠅一樣把你打死拉.
. ....................................................................................................... 以上節選自本人跟我白吃老妹的及時通對話.... 如有雷同...是你在作夢...哈 因為世界上只有一個我跟ㄧ個白痴老妹!!!!! 

****snow=我...君=老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