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接到我家徐阿肥的電話

在電話的另一頭裡

我知道它其實很無奈的

偏偏 又老是 被他阿姐 唸說沒有心要找工作

但是 我知道 她真的很努力的再找

在+上 她現在所在的地方

對他而言 並不熟悉阿 

可是 卻又被說成不夠用心、沒有想找的念頭

說真的 對於他這種感覺 ...我懂~

畢竟 有的時候 真的不是不夠用心

而是 老闆 要不要用你 又是另外一回事阿

看到 這對於 一些人而言

或許 會覺得 這是個藉口

但 真的 這 不是藉口

而 是個 事實

同時 也是個很現實面的問題....

哀~算了 星期天 就要跟徐阿肥見面了

看 到時後 他怎麼講吧...

畢竟 現在的我 也幫不了她什麼

最多 只能 祈求他快快找到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