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實習回來的路上

騎車為了閃一個阿公 結果 車車擦傷了ˊˋ

不過 好在 通通沒事

阿公沒事 我 沒事

但我的車車有事= =(車版有點裂了)

因為 阿公的車車是舊型的125 而我的車車是100

在怎樣 也是 阿公的車車耐..

而重點就是 恭喜吼 我又帶塞拉

不過 剛剛忘了跟阿公講 下次要小心點

就算要騎到另一邊 也要看看有沒有來車

不然 要是遇到一個騎車很快的怎麼辦 ?

但是 那ㄍ阿公感覺還真可藹可親

因為 要是遇到番國的 那就麻煩拉(以前朋友遇到 不過是對方的錯)


------------------------------分隔線---------------------------

後續...就是 原來我的車壞的不只哪裡 還有 很多地方= =(回到家後才發現)

搞的我 現在又在開始悶了

因為 又要花扣扣修理了

而且 據我所知 還蠻多錢ㄉ = =||||

吼唷>< 不敢跟我老爸說拉-

因為 會死人 而且 我現在百分之百 確定 死的人.......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