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恨夠了這一切

只是 我不知該如何開口

因為 這並非三言兩語 就解釋的清

所以 我寧願 從沒發生過 也寧願 相信屬於你的記憶

但 真的做得到嗎 ?

我想 我疑惑了

因為 我也不確定了

只知道 很多事 並不如想像中的簡單

也並非說過去 就真的能像個沒事的人一樣

很多事 加深了一些感觸

卻 也使人遺忘了 許多該有的快樂

但 那又如何 ?

明天 後天 大後天 太陽 還是一樣高高掛在天上

ㄖ子 還是一樣 一天一天的過

並不會 因為 你的心情 而改變 不是嗎?

說白點 唯一改變的了的 就 自己而已

很多 很多的事 是除了自己 別人也幫不了的不是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