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跟阿姐 一起烤肉了捏

好開心唷><

因為 他現在都在外地工作 變的好少回來唷

不過 昨天 真的超開心的 因為 阿姐請客

只是 被我烤過的不是焦了 就是沒熟(悶到ˊˋ)

害的 我一直被笑拉(可惡 我下次 一定要證明 我不是遜咖)

所以拉 我們 又約了 中秋節 在仿效去年一樣

來個 連烤2天的肉 連玩2天的鞭炮(這樣 才有感覺咩)

所以 期待 中秋節的到來芭

我一定 要大玩特玩 還有 證明 我有去賣烤肉的天份的

接著 就是很大聲的說 我是天才 XD








PS.!YA YA YA 烤肉 我來拉 河堤 放鞭炮 (期待 期待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