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很清楚 很多事 對於我而言都是可有可無的

我 從不怕 失去什麼

因為 我從不認為有什麼好失去的

畢竟 該是你的終究會是你的 而 不屬於你的強求也是沒有用的

所以 一切 還是循著 我所想要的感覺走吧

而 我所謂的感覺 就是 〝順其自然〞

畢竟 這樣才符合我的風格 才有屬於我的調調 XD

或許 常有人說 我很快樂 我無憂無慮 這就是種幸福

但 又有幾個人 能說出何謂真正的幸福 真正的快樂呢

而 這其中 又參雜了何種的定義呢?

我想 真正能解釋出的人 應該沒幾個吧

至少 對我而言 就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