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成績單的這一刻

因為 那就是我要準備攔截 我的成績單時..

哈 現在仔細 想想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我竟然可憐到要跟郵差叔叔的信件賽跑

因為 ㄧ個不小心 就會發覺 我離明天的太陽 越來越遙遠

唉~~這該怎ㄇ說捏 ><

因為 不攔截 我又會被K = =||

但是 如果不這樣 我那ㄍ慘兮兮的成績 怎能見人ㄚ(煩煩煩)

雖然 我自認為OK辣

ㄅ過呢 在我看來 他們覺得 我很混 = =||

只是 不要這樣咩>< 我ㄝ知道 我這樣很沒用ㄚ

但是 我覺得我就只求不要被當就好了咩

而且 至少 這次 我ㄝ歐趴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