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這樣

能怎樣ㄚ

不要 奢求我對你改觀...

因為 很難...

更何況  小時後 對你的記憶 就是如此

能怪誰 ?

怪你? 還是 怪我自己 ?

反正呢 ? 

現在 沒人要求 我必須逼著自己跟你合好了...

因為 說了也沒用

我就是討厭你啦....... 怎樣 ?

或許 就像姑姑講的那樣

我們兩個人的個性 都太過於倔降 誰也不願意 低頭 認輸

所以才會從小6鬥到現在 都已經大學了 = =|||

也不要說我小氣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

為了那件事 還在記仇

所以 套句我自己常跟姑姑講的話

為什麼 就一定要我先低頭...

明明 就不是我的錯

為什麼 不是你退一步

難道 就因為 你是外孫的關係 

所以 享有特權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