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 我竟然做了一件事..

那就是 幫某個 王八蛋 跑腿(熱熱熱)

在我正放假 放的正開心時 我還特地跑去學校 幫她拿轉學考的報名簡章= =|

而且 那個 死女人 去年 還當著我的面嗆我說 你們學校很爛 我死了不會去讀

反正呢 整個感覺就是很....

但是呢 那個白痴 前天 竟然跟我講 他要轉學 要轉來跟我作伴..

那 現在是怎樣 自打嘴巴ㄚ= =||

明明 前不久 還信心滿滿嗆我的 現在 又說要來我們學校= =

是怎樣ㄚ...(所以ㄚ 有時 話真的不能說的太滿唷)

我們學校 你不是看不上眼嗎??

哈~總之呢 就是感個 感覺超好笑的

算辣 本人我 先不跟你計較

等到 你真的轉過來後捏

嘿嘿嘿 我在來 幫你好好的恢復恢復記憶ㄧ下

這樣的話 你才不會得到失憶症(感激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