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我有沒有那種勇氣 敢告訴你
            
            我已經喜歡上你
        
        或許你可能就永遠不會知道 我愛你
           
            在此刻 還是個秘密
           
            我好想 把我心中‥
        
        所有的話 都告訴你 認識你  ‥
           
            生命完全甦醒‥
        
        我們可以 聊著相同興趣的話題 ‥   

            把時間都忘記‥
        
           等待的時間總是慢長的‥ 
        
        但等待所換來的結果一定是最美的‥
        
          所以我寧可孤獨的等待真愛
        
          愛情不是等待與傷害‥
        
          而是真心相待珍惜對方
        
        我是天邊的一朵雲 等待真愛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