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手牽著手,
        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能不能不要輕易說放手?
        一個人面對感情..
        到底存放幾個心 ?
        我發覺到 我聽不到我 …
        內心的聲音 因為我好累  …        
        喜歡聽你撒嬌聲音 因為你是我思念的人
        喜歡跟你抱在一起 因為你是我專屬的人
        喜歡看你睡覺樣子 因為你是我在乎的人
        喜歡在你懷抱哭泣 因為你是我依靠的人
        以前的你選擇愛我 現在呢?還愛我嗎?
        為愛付出 不在於多或少 太多太少都不好 
        而是在於拿捏的分寸要剛剛好  …
        笑?似乎無法遮掩 我心中的傷痛 。
        在多的對不起、也無法治癒當初的傷口...
        我的心 永遠在滴血  …
        只要我們都愛著無論多苦都值得~說好的你怎麼忘記了。
        你我的原點 看起來卻又像是個終點 !!
        回到原來 讓你自由 也讓我們自由
        沒有你 我會過得比從前快樂  …
        我不會難過 因為早已習慣一個人寂寞。
        複雜的我不想要 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
        愛是不能夠期待什麼 愛到最後成全你自由
        我不會忘記你 因為你給的傷害 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心碎離開  轉身回到最初 瀟瀟路還遠 默默影相隨
        問風 沉醉那一季秋的離別 可還曾記得 夢的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