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個討厭的一天
因為 去 找以前 國中在一起的朋友
結果 大家 還是一樣 無法 相信你 真的走了的消息
我知道 大家其實已經漸漸接受你真的離開的消息了
只是 ㄧ時間 還是 無法適應罷了
今年的暑假 好安靜唷
少了你的大嗓門 少了你那絲毫不做作的大笑(雖然沒啥氣質可言)
但 就是不喜歡 不習慣 在過4天 就是要送你走的ㄖ子了
雖然 不想接受 但 事實已經證明很清楚
這一切 都是真的 只因你溺水的消息 新聞有..
縱使 我們 在怎麼不願意 相信 卻還是被迫相信
昨夜 在你的無名裡 我看到了 大家 對你的祝福
雖然 這些留言 你永遠ㄝ不會有回覆的一天了
但 我想 大家 還是抱著你會再回來的希望吧
就像你姐 說的 你永遠都是他的妹妹 而你 ㄝ永遠都是我們的好朋友

只是 昨天 超討厭的 因為 有一個白目(你ㄝ認識)
在昨天 我跟他正式撕破臉了
因為..唉~我ㄝ不知道該怎麼講..
最多 只能說 個性問題..
他 讓我 很氣很氣
因為 我覺得 就算要翻 要撕 ㄝ不該 選在這個時候
更何況 他還知道你走了 這陣子 大家都很不開心
而他 卻 還有心情 為了小事 吵
反正 就這樣吧 他 永遠不懂
我 在忍他 不想跟他吵 但 他卻 主動挑起 逼我發飆
算了 這樣ㄝ好辣 畢竟 我忍他 這麼久 ㄝ夠了
只不過 昨天 真的感覺超爛的..
而他 又把心情搞的更加的爛..簡直可以說是爛*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