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1.2天 真的悶到爆
受夠了 討厭的不滿的通通表現出來了
不要以為 我都不會生氣
所以 讓我像個87ㄧ樣呆呆的在漫畫屋
明明 講好的 回來 打電話
結果 沒打 就算
但 至少 要不要來 ㄝ要說ㄧ聲ㄚ
結果 沒說 讓我等了一個小時左右
後來 我以為妳不會來時 買完東西 回家了
你卻又打電話 來問 我現在在哪
現在是怎樣 別人傻傻的等 這ㄇ久 是應該的唷
連句 道歉的話 都沒有 還說是因為你姐在你家 你要陪他ㄧ下
這是哪門子的話阿 那別人就活該當傻子唷
而且就算這樣好了 ㄝ要講一聲咩
哪有等到人家回家了 才來問說你在哪 我到了 這樣的
我就不信 今天要是換做是妳 傻傻的等了一個小時
你不會生氣 你不會不爽

------------------分隔線------------

結果 今天 又是怎樣 明明是妳來找我的
但是 態度、講話之類的 通通不是很好
好像 我又做錯事了ㄧ樣
拜託 好嗎? 我可是啥米都沒做唷
結果 態度不好 語氣ㄝ不好
現在是怎樣ㄚ 我是欠你的唷
不要以為我都沒有脾氣 就算脾氣再好的人
遇到這樣給莊孝威的 ㄝ是會發飆的好嗎?
如果 不爽 沒人叫你來我家 ㄝ 沒人逼你
不要一來就ㄧ付屎面
因為 真正該生氣的人 是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