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以為愛給雙倍 過去就會倒退。
      我曾經以為 愛上你不會錯。
      原來 我根本不是你的唯一。
      對你的愛 始終都是無悔。
      對你的愛 已經回不來 。
      愛的附屬品是幸福 恨的附屬品是迷失。
      愛的反面即是恨 恨的反面卻是孤獨 。
      我們的距離只有短短的幾公尺 ‥
      然而,心的距離卻是幾萬幾千公尺 。
      我還有什麼力氣,痛痛快快哭一場、就算全世界;
      都在竊竊私語我的傷‥我已經慢慢適應,路人看我的眼光、
      無心的悲劇;身邊的是非‥飄飄盪盪.....
      當愛已沉睡或沉默,請別叫醒我面對傷痛。
      曾經走過的傷痛、如果能撫平,是不是一切能從頭;可以說‥不後悔。 
      沒有記憶的片刻,也許會遺憾;能不能烙印於心‥放縱的感受我曾經愛過。
      淡然的是情懷 ‥ 我不後悔 ; 我曾經愛過 、 只是不能愛到最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