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隨著時間  逐漸消失
      回憶隨著時間  逐漸淡忘
      傷痛隨著時間  逐漸撫平
      唯獨你給我的  依舊存在
      
        我的世界,是否崩塌
        我的眼淚,是否潰堤
        我的脆弱,是否取代、我所偽裝的堅強…

      為什麼你看著我 我卻覺得 你看的不是我‥    
      一直以來、始終對任何人我緊閉心扉,唯獨你。
      沒有你的我 ‥ 心是否還會接受其他人 ?!    
      我只有一顆心 , 也只能給一個人 。 而我早已給了你............   
      我的心承載了你的欺騙、謊言,卻承載不了你的一句對不起… 
      如果你可以把放棄說的如此輕易,我又何必強求不屬於我的結局、
      把心賠了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