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 我們常常會忽略了 陪伴在你周遭的人 進而認為說 大家對你的好 都是應該的

卻忘了 要以相同的好 去回報 對你好的人 而導致最後 都會一個不小心

就發生了爭執或是小小的誤會 而有時 卻也會因為這個誤會 而使你失去了一個重要的朋友。

像我 就曾經失去過 這樣的一個人 他是個很重義氣的人 在我因為我的直接而被誤會被陷害

時陪在我身旁 就算大家不相信我 就算大家都誤會了我 進而相信那個陷害我的人時

只有他 懂我 知道我不會做這種事 願意相信我 處處挺我..直到所有的誤會都解除了。

但是 我不懂得是 為什麼 當我們面對完所有的事 也將有的誤會都解決時 卻變成

我跟他之間的對立 因為此時誤會卻降臨在我和他之間了,因為他說出了對我許多的不滿

而這也是我從未想過的。

直到現在 我還是很後悔 跟他發生爭吵 因為我並不想失去這樣的一個朋友 不過事實

就是真的失去了 回不去了..

真的 要相信 要珍惜 不是所有的事 都是完美的 都是能順利的 或許今天你們楚的很好

但有誰能保證你們再下一秒不會發生爭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