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跟你說了咩

有事沒事 不要亂做夢

做那是啥夢阿= =

說啥 夢見我和你們班的一起 還在海邊捏

你以為 我們大家是要相約敘情唷

不然怎會有那麼剛好的事阿

而且 話說= = 我怕水捏

既然怕水 更不可能去海邊阿

因為 我怕被水淹死 ....

蛤? 還沒結束阿

原來= =不只夢見海邊 還夢見 我怕螃蟹阿

可是 問題是....

我 ~

一點都不怕螃蟹阿

所以 ...

你~

可以再蠢一點

在不然....就是~哈哈

我知道了 是你太想我了

所以 才會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摁?! 沒錯 沒錯 一定是這樣子... 承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