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8776618656.jpg

 

 

 

我學會了 許多的認知

 

或許 在很多時候

 

做人 真的不能夠太好

 

畢竟 在這年頭 好人的確難當

 

只是 我不懂得的是...

 

為什麼 當我替一個人著想時

 

到頭來 卻換來一個 那個爛的結果

 

得到的 竟然是 別人的不諒解

 

還有 責任 推卸 往我身上推 是怎樣....

 

所以 我才說 這世界很鳥嘛...

 

從認識到現在

 

以及知道你的許多情況後 能幫的就幫

 

能不計較的就不計較

 

結果 是怎樣 ...

 

怪東怪西  是怎樣

 

不懂得知足  貪得無厭....

 

心是不怕超載唷....

 

好 還要更好 .....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