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這一年裡 總覺得每個人都該學著長大了
而不是像高中時那樣 什麼事都沒想過
一天到晚想到的就只有玩 好像在這個世界除ㄌ玩還是玩

因為我清楚的知道在這樣下去是不行 是會玩蛋的
我可不想把我的ㄧ生全都玩掉了
再加上 最近週遭的朋友發生了ㄧ些事
更讓我清楚的明白 我 不再是個小孩 凡事都要仰賴父母的小孩

因為我已經長大了 也該試著對自己負責了

雖然 我很討厭負責這2個字
因為在我的認知裡 這2個字並未曾屬於過我..
誰叫這2個字給人一種很沉重的感覺呢..

不過 說真的 我真的討厭長大
因為一旦長大了 所要負擔的責任就會變大
而且還要負責...

天呀~光是想到就覺得有點...恐怖的說(哈哈)
不過呢 再這一年裡 我一定要學會不再凡事依賴
而是學會自己做決定 對~沒錯..這樣就對了~就這麼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