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圖...

事以至此...

 

我不知道 現在 再來說 這些事 有什麼意義?

 

可是  說真的

 

在當時的我 從沒想過要去傷害別人

 

尤其 那個人 是你...

 

只是 事實 往往 跟預料的不同

 

所以 我 很內疚

 

或許 我 今天要是就讓事情過了就算了

 

不再去跟你談 那件事了

 

或許 我 這輩子 大概都不會有機會知道

 

你 自從那件事情過後的想法吧

 

你說 你自從那件事後 你變的只想要一個人

 

你在那些事後 學會了一些事

 

我呢 ? 又何嘗不是...

 

再者 就是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 要為了那隻豬

 

所有的事情 變的這麼麼的複雜..

 

因為 如果可以 我 寧願 自己忍著點

 

也不希望 看你變成那樣...

 

所以 真的 很 對不起

 

或許  我   錯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