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ㄅ知道 曾ㄐ何時 我ㄇ曾坐在這裡 仰望著星空
在這裡訴說著我ㄇㄉ夢想
也忘ㄌ 最初時 我ㄇ是多ㄇㄉ天真
多ㄇ努力朝著夢想前進
在這裡 我ㄇ學會相知相惜
在這裡 我ㄇ學會ㄌ互相激勵
但 為什ㄇ 你卻變ㄌ
變ㄉㄅ再是我所認識ㄉ那ㄍ你
而是 變成ㄌ 為ㄌ目的 ㄅ擇手段ㄋㄟ
說句真ㄉ 我真ㄉㄅ懂
雖然常常聽人說 時間會改變一ㄍ人
但 我始終相信 你並ㄅ會成為ㄊㄇ口中所說ㄉ那種人

還記得當初 你曾說過 ㄅ管時間過ㄌ多少 ㄅ管未來如何
你都會堅持你最初時ㄉ選擇
可是 現在ㄉ你 跟你當初所承諾ㄉ誓言
相差ㄌ許多 一ㄍ是天 而另外一ㄍ卻是地
我也知道 我很傻
因為只有我會相信 ㄅ管時間過ㄌ多久 你還會是你
而 我也還會是我 ㄅ會有任何ㄉ改變
但事實 卻證明ㄌ我ㄉ愚昧 證明我ㄉ無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