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 不懂捏?!

 

為什麼 ? 就是 有人要那麼大嘴巴呢?

 

我想 ? 我怎樣?

 

是我個人的事吧

 

與你們這些人 .. 無關吧

 

何況 ? 我做的任何事

 

不過就是 不想讓太多人 了解 罷了

 

難道? 這樣 也不行膩ˋˊ

 

所以 閉上你們的嘴

 

不說話 沒人 當你們是啞巴  好嗎?

 

再說? 我圖的 不過就是個安靜 ...... -  -

 

這樣 也不行膩?!!!!!!!!

 

而且你們的過度自以為是 不過就是會使我 更加的不削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