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 就如同一個十字路口

常常 使人 搞不清楚 究竟該往哪走

而 人心? 就如同世界

常常 讓人抓模不定

情緒 ? 起起伏伏

一個人的快樂 與否?

我想 這都不是我們所能決定的吧

表面的快樂並非是 真正的快樂

而 內心呢? 又有幾個人知道 這其中所包含的不快呢?

我 ? 發覺 ? 原來 我失去的很多

而且 還是 在不知不覺中

有誰? 可以 擁有時間倒轉的機器呢?

我想 這世上  沒有人 有的...

畢竟我很清楚..

現實中沒有所謂的時空機器 也沒有 所謂的多拉a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