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惱 好多

 

你會不會希望 停留在小時候 那無憂無慮的日子裡

 

如果我說 這世上...

 

所謂的朋友 沒幾個 你相信嗎?

 

我想 多多少少 還是會有1、2個 相信 所謂的友情無價吧

 

但 說真的...

 

隨著時間的改變 看的事情也多的情況下

 

越是發現 知心的沒幾個

 

人 倒頭來 真正所能相信的還是有自己

 

但 說穿了

 

其實 我很孬

 

我超怕 別人對我太好

 

因為 當別人對我 抱持著很大的期待時

 

我 就越是會害怕 傷害了那些對我期待很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