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6623982056.jpg 

 

 

 

 

話說 昨天我再打工時

 

有人打電話來電裡外送

 

對方明明就跟我說他是隔壁的美味早餐~

 

而我 卻聽成隔壁的美惠...囧..

 

結果呢? 阿姨 還問我說 是誰叫外送阿

 

我還真的這樣跟阿姨講呢?

 

結果呢? 當然就是阿姨 打電話過去問囉

 

問的結果 ..... 蛤? 人家說的是隔壁的美味 不美惠辣~?!

 

於是 這就是一早開店後的第一件白痴事

 

中午 客人逐漸多了 = = 我不知道 是怎麼了 ?

 

卻老是一直泡錯飲料

 

搞的亂西八遭的.... (昏倒)

 

結果到了傍晚 換老妹也來打工了

 

結果在算帳時

 

他忽然 說了25+15=多少阿

 

我就說~40阿 妳這白痴

 

於是呢? 他還坦坦蕩蕩的回答我說 .. 我的算術不太好咩

 

不過 我看 那根本就不是不太好吧

 

那是~~~~非常不好辣

 

阿姨 ~ 聽了 也囧掉了...因為 他交代老妹要算摳摳時  要記得用計算機

 

還有 還有 ~~ 老天爺阿~拜託 拜託 部要讓我在出錯了辣

 

因為我~想要越來越習慣

 

做的越來越好~

 

不然的話  教我的那個人... 會被我搞瘋吧?!!!  (OH~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