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情緒

 

似乎越來越 怪..

 

雖然 感覺依舊開心 但 卻又像是少了些什麼似的

 

只不過 我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而我 在某些時候 會選擇去淡忘一些事

 

但是 我很清楚...我記得?只是 認為沒有必要提起

 

畢竟 自己清楚就好..

 

所以 我說阿..人 的確是這世上 最奇怪的生物

 

有時 想到什麼了什麼 輕易就做了 絲毫不顧別人的感受

 

有時 卻又像是個做錯事的小孩一樣

 

靜靜著等著挨罵 ..等著看看 有誰可以試著喚醒自己..

 

結論:人 真的很怪 .. 感覺總是捉摸不定..

 

so~不要試著想去改變任何一個人..

 

除非 對方自己有了想改變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