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道德是怎樣?說真的 我不懂?!

但 我清楚的知道 如果有一個人

總是愛在你的背後捅你一刀

那 我們是否該容忍他那樣的行為 ?

如果說 一個人 在人前老是裝作與世無爭

那 實際上?事後 卻又在裝瘋賣傻 裝無辜 裝可憐

那 又該原不原諒?

或許 有人會認為 對這樣的人 不必太過於理會

但 一旦 超過了界線呢?

又真的能夠說不理會就不理會的嗎?

我想 答案 是錯的吧

因為 沒有一個人 可以擁有如此寬大的胸襟

能學會 包容 所有 。。。

這幾天 開始 思考 一個個的小問題

開始 想著 如果有一個人 做事做的過火 且 超過了 界線..那我?

開始 抓他的小辮子 那過不過份?

說真的 很多時候 不懂的事情 依舊很多

我不敢說 自己能夠 做到每個人都滿意

但 最近想了很多

開始思考 ..

想著一個做錯事 卻又一直找藉口 死不認錯的人

說真的 這種人 ..我看不起

因為 今天你 有膽 陷害我

就不該在我找你談的時候 .. 畏畏縮縮的

還好意思跟我講那句 我不想跟你吵之類的話

呵   那現在 是怎樣

做錯事不敢承認的人、在背後捅人一刀的人

有什麼資格跟我講.. 我不想跟你吵 這種話阿

而 在我面前呢? 又不敢直視我 是怎樣ㄚ?

原來 還懂得心虛這兩個字 怎麼寫阿

不錯不錯.. 因為 這證明 這樣的人 還有點廉恥之心..並非完全沒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