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不容易建立

 

但 卻 容易摧毀

 

只是 我不懂 為什麼 總是有人可以天真的以為

 

每次 傷害了別人

 

事後 在來認錯...在來說對不起

 

大家都一定 會接受

 

可是 至少 那樣的人 還有一點可取不是嗎?

 

至少 他還有認錯的勇氣

 

但 如果是那種連錯了 都沒認錯的勇氣呢?

 

憑什麼 可以天真的以為

 

所有的事 都沒有 ...

 

以為 時間久了 就沒事...

 

而且 我最恨的就是 遇到事情就一直強調自己是無辜的

 

那 無辜... 強調一次 就夠了

 

不需要 一直講吧

要說的話 無辜的人 多的事...

 

不需要你來提醒我 ... 自己 在某方面有多麼的愚蠢

 

蠢到 還會為了些事 內疚及難過...

 

而 這也不過又是在提醒著我的蠢罷了?!

這不過只會使我更為反感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