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身邊來來去去的人很多

 

但 不知道 為什麼?卻 發現 稱的上是朋友的不多

 

夜裡 望著手機 忽然 有種想看看電話簿的感覺

 

於是 有了這種想法之後 ...

 

二話不說 開始看了手機電話簿裡的人

 

只是 不看 還好..

 

但  看了的結果 卻是讓人有種極為悲哀的感覺

 

因為 忽然發現 找不到 幾個讓我有種想打過去的人

 

仔細想想 或許 一開始 就是如此

 

不該感到意外...

 

畢竟 就我而言 我很清楚的明白..

 

在我的世界裡...所謂的朋友很多 .. 但 真正的朋友 很少...

 

這點  我 早該清楚了 不是嗎?

 

而我 頓時 變的孤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