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為什麼 ? 就是有人非給把所有的事情給複雜化

 

就像我現在所要講的事一樣...

 

我自認為 我沒有對不起過你

 

但 你卻一再的考驗著我的耐性

 

是怎樣 ? 說謊又打算在朋友面前搬弄是非 ..壞我的印象 是怎樣?

 

還非給把我講的好像 我欠你多少人情似的

 

而我又是個怎樣不則不扣的爛人

 

而且 連同你自己要好的朋友 都能一起拖下水

 

是怎樣?為了顯示你的偉大嗎?

 

顯示你是個多善良、多真的人嗎?

 

抱歉 ?!這對我而言根本就不痛不癢

 

因為 你打算挑撥的對象 相信了我的為人

 

並且 把你所講的話原原本本的告訴了我

 

所以 你失敗了..

 

而我 最多 也只能跟你說 .. 我從個不是聖人 而你也不是 ...

 

so~請別把自己講的多偉大似的

 

那 指不過 會使我 更加的唾棄你罷了... 有膽...當面講 少來陰的 ..

 

而且 不要以為耍手段只有你會 ...

 

我 不過就是 不削成為你那樣的人罷了

 

於是 我選擇沉默..

 

但 並不代表 你可以為所欲為...胡搞瞎搞 ..

 

畢竟 人的忍耐 是有限度的...

 

還有 不要把那些你所要挑撥的人 當白癡

 

他們是有眼睛的 也會看...

 

所以 老話一句...省點力氣 做些有意義的事吧

 

不過 今天還真是個心情極為兩極化的一天

 

因為 第一種心情 稱之為〝

 

而 另一種呢? 則稱為〝

 

怒的事 承上 所描述的

 

喜的則是 遇到了一個 跟自己某方面很像的人也聊了很多 ..

而且 還一聊 就聊了 快要將近3個小時 (忽然覺得我們好猛唷xD 拍拍手)

 

摁哼~感覺 還不賴

因為 我覺得她是個很棒的人 ... good~

 

所以 我想對他說聲....

                                glad to know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