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 很多事情 我 懂得 並不多

對於 某些事的看法 亦是如此

但 至少 我知道 我願意說出我的不滿 及 快樂

而 過度自以為是的你們呢? 只會人前一個樣 背後 又是一個樣

或許 這 就是 這些年來 對某些人的認知

對 我錯了 錯的離譜

錯到 前幾天 以為 只要 把話 說開

就能回到 原本了樣子

但 那又怎樣 ? 這不過就是代表著 我的不滿罷了

我說了... 那些 表面上 看似  講開了

可 實際上呢? 相反...

而 我對你們的不削 也不過就是如此

有膽 就不該 等到要講的時候 裝個無辜樣

講話 又一付心虛樣

抱歉 ?! 我 不 信 你 們 這 一 套

因為 在那天的同時 也 連同你們的假面具 一起撕毀

GOOD~套句 老妹 常講的一句話一樣米 養百樣人

而我則說...YA~ 我 不 需 要 你 們..... (水辣)

因為 現在的我 清楚的明白 哪些人 才是 真正 對我好的人 (謝謝)

而 那些人 會的 不過就是表面功夫罷了.... (簡稱 損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