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刪了 一些電話號碼

 

那是 過往的記憶中的一小部份

 

要不是  最近 發生的種種

 

我想 或許 這一切都還是會很好

 

可是 對不起 我發現 原來 要再試著相信很難

 

對不起 我發現 原來我 沒有自己想像中來的有肚量

 

對不起  其實   我    很小孩子氣

 

但 更討厭別人的欺騙  包含  裝瘋賣傻 ...   

 

so~掰囉

 

因為  要回到 過去 真的很難 .....

 

或許 將一切歸零 重新開始 ... 才是 最正確的解答

 

而 這一次的我 毫無猶豫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