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 ~~ 我真是個白痴


剛剛  從夜市回來的途中


天空 忽然 閃過一顆 流星...
結果 =      = 當時 我還以為 閃電來了  就說了一句好恐怖唷 (壞事作多= =驚驚)
而我朋友 則是以為 有人在放鞭炮


結果 後來 仔細一看 = = 哇~是流星捏.....好閃唷 (一閃而過)


於是呢? 當時的反應 就... = = 馬阿~不見了...靠?! 來不及許下我的濫心願
就醬?!開始懊惱 = = 
接著一直 對著朋友大喊 ...流星給我回來 給我回來啦我要許願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