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天生就是演員

 

我說 演戲  或許  需要天分

 

但  真實的上演著屬於自己的人生  絕對 比什麼 都來的自然

 

因為 這就是自己  毫無掩飾

 

有時 不知為何 情緒一來 就會不自覺想要說些什麼話

 

但 當情緒 漸漸的不見後 所有的話語 連想化為文字 對我來說真的無法 確確實實的表現出來

 

人生..或許  本身就是個難題..

 

也或者說 他是個選擇題  存在著yes or no

 

於是 從小我就一直告訴自己  不要把事情複雜化了  簡簡單單就好

 

只不過 越是長大 越視清楚

 

成長的課題  真的不如我想像中的那樣

 

這些年來  我看似虛度光陰、看似放空...

 

實際上  我也想很努力的想要找尋 我所在追求的 最終

 

可惜的是 終點  並不是 如此簡單就找尋得到了

 

畢竟 簡單的話  就不會有一堆人  還在這裡頭 跌跌撞撞 遲遲到達不了出口

 

未來的路  真的很漫長  我懂..

 

所以 更加的要思考 ... 人生的各式各樣的道理

 

好讓自己 能在遇到困難也能應付自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