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我病了 還是怎樣ㄚ

怎麼覺得  對於一些事極為不滿的情緒 ..越來越不願意視而不見了ㄚ

而且 我發現很多事情 不說不打緊

越說越有氣 越說越無奈

說到最近 真是整個人的感覺除了00XX外

我還真的是想不出別的來形容了

説到 最近 讓人極為不滿的就是 假掰

而 這句話呢? 用來形容那個人 恰恰剛好

因為 = = 他說了 我老爸 為了某些事連兄弟姐妹、連阿公都不要的這種屁話

但 試問? 你確定 你們跟他是兄弟姐妹嗎 ?

因為如果真的是 那 我想今天你就不應該說出哪種話來

何況 如果說他真的連阿公都不要的話

那 今天? 誰在照顧? (還不都是我們..)

那 如果他真的有那樣子的話 哪你為什麼 沒膽 當面跟他講 (說穿了 你根本就不敢)

所以 才講給我聽...可是 那 干我屁事阿

還是你認為 我會認同一個 我老爸 一直以為最相信的弟弟在我面前講自家老爸的壞話 .. 還舉雙手贊成的ㄚ

但 為什麼? 你們這些人就是永遠不會站在別人的角度想想呢?

想說 今天要做換成是你 ...

你不會有心情不好時 不會有照顧老人而感到壓力過大時嗎 ?

何況 他不過就是因壓力過大 而 說說氣話 要妳們幫忙輪著照顧阿公罷了

結果就被你講成好像六親不認一樣? (自己想推卸責任就說嘛?沒有人會怪你的..因為我暸)

那 試問?如果說他今天真的有打算這麼做 ? 他何必讓自己從過年講到現在卻還沒實現他講的話呢?

還需要搞到最後來讓你講哪種話嗎?

說啥屁話 反正 說穿了 ...你們不要以為我不知道 你們在想些什麼?

說白點啦 妳們自己也不願意照顧一個老人

畢竟 家裡有一個老人 對自己而言 是種壓力 也不方面

所以 = = 直說 就好了ㄚ...反正 我又不是今天才認識你們

何必? 講的好像 我爸很不孝順.. 而你 又多偉大似的...

而 這 如果就是你們所謂的孝心的話

那 免了 ... 與其 裝的這麼辛苦 .. 那我寧願妳從頭到尾就明講..來的實在

而 ..所謂的同理心?! 我想對你而言應該早就已經不存在了吧?!

結論: 少自命清高了..爛人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