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一如往常

翻翻報紙  

不過 恭喜 

因為 我終於 遞出履歷了

而且 還看到 蠻多個的

不過 =''= 在出發之前

我 找了好久 才找到 目的地

因為 我不知道路 在哪

所以 就這樣 大熱天裡中午

騎著ㄆㄆ 東晃晃 西晃晃

就這樣 把那附近的路 都騎透了

好不容易 找到了 (呼~)

結果 = = 竟然 只剩下大夜班 12點~8點的

哀~ 我歹命

但是 想想呢? 算了 先遞履歷再說吧

其餘的 等 應徵上再說

就這樣 莫名奇妙的 遞了履歷 

又這樣 繼續 晃阿晃 又剛好 找到了 

這幾天在 網路上 有看到的那間飲料店 在徵早班工讀生

所以 又遞出去了 我今天的第2張履歷

不過 偏偏= = 遞是遞了 但是 店長 都剛剛好 不在

所以 我想 機會應該也是 很渺小吧

阿哈~ = = 算了 就這樣吧

今天 我對自己ㄝ算有了交代

於是呢? 後面 當然就是 乖乖的騎著我的ㄆㄆ回到 我們這邊來了

就這樣 在 我們這邊尋了一下

剛好 看到了 之前 我本來要去應徵的早餐店 又剛好 又在缺人了

摁哼~ 決定了 =''= 明天早上去問問吧

總之就是 今天 爆熱

我 又 找了一些 完全不熟的路 找了很久

差點 累死  = _________=

不過 還是任命點的好  

不然 怎麼過生活阿............. ˊˋ (這是 現實面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