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我想能用來形容我最近的心情的

應該 就是 “厄運連連” 這句話吧

因為 就真的很ㄙㄨㄟ咩

哪有人像我這麼ㄙㄨㄟ的阿

電腦中毒重灌、手機壞掉修了又好接著又壞、

走路走到一半腳扭到、昨天機車輪胎 又忽然爆胎..

害我今天又花了700換了一個新輪胎(嗚~!!!ˊˋ)

後來 上線 找朋友訴苦

結果被狂虧就算了(一群沒良心的)

竟然 還好意思跟我說 正因為是朋友所以才會虧我這件事

天阿~!!這是什麼世界阿

不是正因為是朋友 才要發揮愛心好好的 安慰一下的嗎?

ㄘㄟˊ 還有這樣的唷 ><||

不過 後來他們還是有小小的表示一下關心辣

因為呢 他們沒良心歸沒良心

但是 他們還算有點人性拉..

至少 他們會記得叫我去拜拜 和 求神問圤...=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