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我真的是個不則不扣的路癡

因為 今天的我 總算 見識到自己有多麼的厲害

竟然 有辦法 厲害到 左右不分

還能夠 = = 一直報錯路

接著 下場 當然 就是 問路人 

哀 瘋了

沒想到 我還以為這些年來

我應該會有所長進的說

結果呢 ? 

沒有 沒有 沒有

還是一樣 路ㄔㄧ個

搞到了 最後 還是 需要 我朋友 幫忙找路

齁~天ㄚ  

我 真的確定 這樣的我

畢業後 可以搬離家裡 去到一個新的環境生活嗎

我 真的認為 這樣的我

可以 自力更生嗎?

答案 = = 無解

至少 目前為止 還不OK....

所以 從現在開始

努力 尋找 要等我畢業 跟我ㄧ起走的朋友

那是因為 至少 還有個照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